NEWS

最新消息

2020/09/18(五)-10/04(日) 2020年桃園地景藝術節-構築城市
2020.09.16

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於9月18日至10月4日,在中壢大崙、平鎮雙連坡舉辦,為期17天,以「構築城市」為主題,從城市未來、自然地景與循環經濟出發,探討都會與鄉村、土地及建築的關係,從高度都市化的核心區域跨越城鄉線,從一路之隔的距離討論桃園城鄉風貌的發展與變化,基於這二區域的發展歷程,我們看見生態、建築與人文的關係。

 

本屆以「竹」為題,展區分為中壢大崙、平鎮雙連坡,邀集藝術家依自然與人文環境特性設置作品或駐地創作、或與民眾合作共創;此外,也思考竹材進入生活空間及竹產業發展的可能性,打造桃園的國際性文化節慶。

 

邀請51位國內外藝術家,其中包含日本、印尼、緬甸國際藝術家,創作28組藝術作品。大崙展區以豫章湖、崇德宮及鄰近社區為主要藝術品展出位置,計展出9件藝術作品,雙連坡展區以碉堡公園、石門大圳過嶺支渠休憩步道、中央大學一帶為展出區域,計展出19件藝術作品。

 

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,詳細活動詳情請參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taoyuanlandart.com.tw/